清黎缪

沉迷凹凸刀男!!!

【印调】《一日情人服务》印量调查&后记

!!!!!!!码着以后买

兔啾啾:

全文地址:
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 07+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32 33[完结]




这篇文要预备出本啦,预售时间大概是三月的中旬或下旬,番外可能有也可能没有(。),到时会支持QQ和微信支付,现在还在筹备的阶段,所以只是想简单地预估一下销量,方便确定成本XD




确定一定会购买的请打1


有购买的意向,但是不确定是否能买的请打2




感谢大家的支持!(〃'▽'〃)








—然后是啰嗦到不行的后记—






《一日情人服务》完结了,据word(估计并不怎么准)的统计是138354字,将近14万字,写了五个月,也算是够久了……


 


这篇文对我个人而言算是比较有纪念意义,因为这是我第一个完结的长篇,在此之前我从没有完结过5万字以上的文,最长的长篇写到20万字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(。),所以这次能完结一个10万字以上的文,也让我很受到鼓舞,起码我知道自己还是具备写完长篇的能力的……!虽然过程很痛苦就是了(


 


我能写完这篇文,最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基友 @喵啾啾 ,虽然我经常埋汰她(。),但我必须承认如果没有她的帮助和支持,我根本不可能写完这篇文,甚至这篇文最初的脑洞也是我们一起商量出来的。


 


其实这篇文最初我的构思非常丧病,一日情人服务是sex服务,因为我看完动画后脑补大赛里一定会有这种不可描述的服务吧,就各种黄暴什么的,不过那个时候我也就是脑补一下,因为这种np肉文我是写不来的,还是喵啾啾给我打开了思路,说可以写搞笑文什么的。


 


后来我们合计了一下,我写all金版的,她写嘉金版的,这件事在第一章开始连载的就提到过,不过我都完结了,这货还没有写出来,而且看样子她也不会写了,她把我给鸽了(


 


这篇文写下来总体而言我觉得我还算满意……除了字数爆得太严重外,大体的走向跟我最初规划的还是一样的,不过中间有些情节我想得极度痛苦,是真的想了好久才想到下一步的剧情应该怎么写,喵啾啾在其中给我提供了许多灵感,甚至结尾也是按照她的建议来写的。


 


我每写完一章,在更新之前都要给她看看,因为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写得爆烂,生怕自己已经写崩了,要是没能获得她的肯定,我甚至都不敢把更新发出去(。


 


而且这篇文在刚连载的时候,热度确实是比较低的,第一章发出去一天后只有200多的热度,虽然我个人并不太注重热度,注重评论远超热度,然而这个热度实在是……嗯,真的不算高吧我觉得,我当时觉得第一章热度都这样了,那以后连载的热度只会更低不会更高,说不定写到最后一章就只有几十热度了,就有些难过,还是喵啾啾鼓励了我,让我重新打了精神。


 


如果说这篇文是我孩子,那喵啾啾应该就能算是孩儿的干妈了(。),我真的非常感谢她!!


 


要是让我自己对这篇文做个自评的话,我会给自己打95分,分数之所以这么高是因为我尽力发挥出我自己的水平了,就算不好看,那也是因为我个人能力所限,对我而言我写得十分用心了,而且作为我完结的第一个长篇,它就好比是我的原配夫人(刚才还是孩子),糟糠之妻(。),就算再丑我自己也得喜欢,否则我就成了渣男了(


 


如果让我说自己的文的缺点,也很多。我个人是个苏爽雷狗血修罗场爱好者,口味很俗,写出来的东西也都是这样。我能力有限,不能很好地体现出人物性格中的闪光点,尤其是金,我几乎没能展示出他的善良聪明活泼可爱,这是我写文最大的缺点,我必须承认,因为我自己考虑的剧情就不好将这些方面展示出来,这也是我感到最为遗憾的地方。


 


第二个缺点我觉得是我节奏把控的不太好。如果对自己的文掌控力很强,那么写出来的字数应该和预估的字数差不多,然而事实是我严重爆了字数,预估5万,写出来14万,翻了两倍有余,这是失误。不过第一次估算时我没算准,第二次再估算字数时我大概估计会在13万左右,就还算准确,幸好没有超出更多……


 


而对剧情的节奏方面,我安排得不太到位,其实我有一些想写的东西根本没有写出来,比如说格瑞……其实在之后的章节里我还想把瑞金的部分再交代一下,金到结尾时见到格瑞都是一副落荒而逃的态度(。),其实本来我还想写格瑞把金捉住,隐晦地表明自己的心意什么的……但是剧情安排所限,没能写到,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(。)


 


还有就是雷卡金的场合吧……我把雷金放在最后一天这个安排似乎有点失败,因为雷金是我本命,而且我从一开始就决定好最后一天一定要刺激点,要搞雷卡金,同时睡了两兄弟多刺激,我要浓墨重彩地写一下,我是当做压轴的戏份来写的,然而可惜的是最后好像也没如何浓墨重彩,我觉得雷金部分我写得太不到位了,我没有设计出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情节,无法达成我向大嘎安利雷金的目的……这么一说我又开始觉得我写得烂了,我为何要打95分,减5分吧_(:з)∠)_


 


还有帕洛斯……我发现帕洛斯似乎跟我有仇,我一写到他就卡,而且有关他的部分总是超脱我的控制,大概在我脑补里他实在太聪明了,我智商低,写不出他的聪明,所以只能通过降低智商的方法来写他(。


 


本来我后期想狂虐帕洛斯,让他也体会一下真心喜欢上别人是什么感觉的,我要把他虐的不要不要的,可是我最后根本就没写出来,让他一直得意到了最后,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,反正就是这个样子了,我恨,在我写的几个人里,他应该是喜欢金程度最轻的那个,大约只有一点点,我是真的不会写他,完全不知道如何深化他的感情,我好恨……!再减5分吧。


 


还有……!(为何还有缺点,本来我似乎挺满意的,但是写着写着缺点就一条条蹦出来了,这让我如何有完结后的成就感)这篇文的套路,我觉得和《您的任务是强吻大赛的前五名参赛选手》那篇文有些像,比如都是一个个攻略,要接吻什么的,然后最后都是开放式循环结局,完美地体现出了我脑洞的狭隘(…),写的时候我唾弃自己,我为何这么俗,只会写这一种套路,还是喵啾啾安慰我,才让我(腆着脸)继续写下去,不然我的剧情大概真的会卡死了,然后我就弃坑逃跑了(


 


说了这么半天缺点,我来不要脸地自评一下我写得比较满意的地方吧。我觉得比较令我满意的情节集中在13-16章,是嘉瑞金的修罗场,那几章我比较注重言辞的雕刻吧,虽然也被人说了拖沓什么的,但是我写得很满意,本文盲所有认识的字已经都被堆砌在16章了,这算是写作技巧上的满意吧。


 


剧情设计方面的满意是雷卡金,我之前就说过,我写这篇文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金把雷和卡一起睡了,我从写第一章开始就在盼望,终于让我盼来了……至于写得刺激不刺激,那就是两说了。


 


人物塑造方面,我比较满意的是帕洛斯,本智障所有的智商都体现在他身上了,虽然还是被我降智了,然而我真的尽力了……写他太不容易了,我一写他就卡剧情,以后再也不写帕金了(不是


 


至于安金的部分,是体现了我的私欲,我很喜欢纯情攻什么的,作为一只单身狗,我已经在拼尽全力塑造一个比较纯情且撩的安哥,我承认我滤镜太重,其实是ooc了,但是我就喜欢这么写,我就喜欢纯情的安哥……!(。


 


目前想说的就是这些了,如果以后想再说什么就再补充了……总之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欢和支持,我能完结也是因为有你们的鼓励,我非常感谢你们!爱你们!(〃’▽’〃)



评论

热度(1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